越來越接近生產了

要回台南坐月子的我..
打算直接在台南生產

所以,這次開始就要回台南產檢了

我打算在"婦兒安"生
由於兩邊有共同的醫生

所以這次先到離家近的姚博琳檢查..

這次產檢
週數:32W1D
BB體重:2173g

媽媽體重:57.8kg (2個禮拜增加了0.8kg)

胎位正常
不過bb還是有大隻了點..

還是要我好好控制體重

這回很有趣的是..
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他說..哇..bb完全沒受到塑化劑影響哦!!

呵....
因為bb的小鳥鳥真的好明顯....

我這輩子倒是真的很少喝塑化劑的東西..

這可要好好感謝我的爸媽..
我從小都沒在喝飲料之類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