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51.JPG  

今天
是34w的產檢哦!!

因為想去婦兒安生產..
由於是初診..
所以特地提早去現場掛號

上回去姚博琳..是給張令瑋看的
這回的時間..我挑了給莊醫生看..

比較之下..
張醫師真的細心很多..

莊醫師的看診人數真的很多..
或許是我不習慣那樣的方式吧..

這次的照片..
bb很明顯的又胖了許多..
臉上都是肉耶..
變胖了..結果就長的像他老爸了..!!哈...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打嗝的事情..
我說..他一天都要打嗝好幾回耶..
醫生說..很好丫..



bb一切ok..只是目前重量已達2422g
醫生叫我要控制飲食..

講真的..我真的已經吃的比我懷孕前還少了..
再控制下去..是要吃減肥餐了嗎...

我這個月只胖了1公斤耶..
可是又擔心自己會不好生..

所以..好困擾哦!!

bb-34w2d(2422g)

媽咪-32w上回產檢體重<57.8kg>
       34w本次產檢體重<58kg>
       這2個禮拜只胖了0.2kg

醫生叫我要開始運動了..
可是..我一走動肚子就好硬好硬...

最近很猶豫..到底要去哪生..?
都快生產了..
真的要快決定..不然到時候突然生了...就真的很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