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是接近足月的一個禮拜..

36週..我體重58.5kg..BB體重2710g。

37週..我體重59kg..BB體重2986g。

這個禮拜增加了0.5kg...(還好..控制的很好..)
所有吃的都被bb給吸收了....


這次去..
有先測宮縮情況(因為第一胎的媽媽..都會比較不清楚宮縮的情況..)

結果..
我在宮縮耶..
醫生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耶..(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不過肚皮真的超硬的..

然後我把這個禮拜遇到的情況..
這個禮拜遇到很多狀況..
1.果凍狀分泌物..
2.疑似羊水..又像是漏尿..又好像是分泌物

告訴醫生..
他就幫我內診
看一下子宮頸的情況
還有幫我驗了一下..是不是羊水..

結果..不是羊水..
還說..我的子宮頸有反應..

之前看過網友寫..被檢測開幾指真的很痛...
我還想說..真的嗎?

今天有感覺到..真的有點痛...(可能我也很緊張吧)

結論是..
醫生說下個禮拜內..應該就會生了...

我好緊張哦!!

我的寶貝..媽咪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哦!!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