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從不認為
麵包有很重要

因為,覺得想吃可以靠自己丫

但是,經歷了一些事後
發現現實的另一面
你的另一半如果不爭氣
你自己的麵包
會變少
而且
或許還要分他吃

快30歲的我
終於警覺到了

哈~朋友問我~
你~會不會笨太久了!!

從出社會到現在
一直都是自給自足
要什麼都是靠自己獲得的


其實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不用很有錢
但是,你要有顆上進的心
肯做...有自信

我真的可以陪你吃苦
因為,我從小就很欣賞白手起家的男人

所以,我超級希望我能有這一天
可以成為身後那個偉大的女人

我在18歲
就是這種想法了
但是
投資錯人
以前吃的苦就當作是種磨練吧

從沒想過我會很好命

或許
我說,我想選擇被愛
可能也只有3分鐘熱度吧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騙不了自己
尤其是我
無法假裝自己去接受自己不愛的男人
即使他再有錢
我也沒胃口

朋友說..你又何必咧
有那麼好條件的
幹嘛不要

我沒動力..真的沒有

我看..靠男人不如靠我自己了

要我去哪找一個
我愛他.他愛我
然後又要有錢的
這真的很難

只能說,就看誰有福氣了
能娶到我

哈~會不會太臭屁

麻吉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