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岸
經歷了
被騙事件
坐車事件
感冒事件
一個人想家事件

曾經
有個在大陸N年的台灣人
對我講了一句話
不要相信任何人
只能相信自己

被騙事件的發生
讓自己知道了
原來這個社會的現實
自己的單純
真的笨到可以
雖然
你沒怪我
但是
我很自責

感冒事件
我超不喜歡在大陸看醫生
普通小診所
看起來好像很可怕
一點專業都沒有
而且..
什麼都要叫你打點滴
我你咧

一個人在想家的時候
真是悶
想著想著
就哭了

在大陸
看了很多的人
吃了很多東西
曾經跟身價上百億人民幣的大老闆一起吃飯

這些..都是種成長回憶

至於
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
事事難預料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