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的這個月
又是忙碌的一個月了

欣誼生日
這次我們去吃酸菜白肉鍋
第一次吃
覺得還OK啦

吃完咧
其實我原本以為...應該是會去打麻將
結果...
去撞球...

早說嘛..
害我裙子穿那麼短
打球很怪耶

結果
才一個小時
男生桌打不下去了
因為CAKE先生太強...
所以
沒人想跟他撞球了


而我
那天狀況超差的
白球入洞機率達百分之65 

所以
改去欣誼家打麻將
同樣的
狀況很差
我只能防守..防守..防守

接下來
X'MAS & 跨年& 我的生日囉...

好好想想要做什麼囉!!

arrow
arrow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