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
你真的很強大

白天
我那間公司
我也不知有沒有放颱風假
(因為..我一直想著..如果有放假..他們應該會通知我吧...)

結果..
等丫等的
早上8點45了...都沒接到電話...
看來公司還是不顧我的生命安全..
硬要我去上班..

所以
我就穿著雨衣..騎著機車...

出發了...

天丫..風超大的!!

我一度沒辦法前進.
怎麼都一直被吹往快車道
不就還好沒車...

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發現..怎麼都沒人來
然後看到我手機上有未接來電
"老闆娘"

我馬上回撥..
she say...你在公司了哦....
我本來想說你應該自己不會來了...(我丫敢...)
我是有叫他們10點才來上班啦(因為他們都住附近而已..而且都有開車..)
本來是想說..你住那麼遠...你就不用來了....(切...我都到門口了....)

拜託...8 點55分才通知.....(我是9點上班...)

唉....我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