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丫
是cake媽拿給cake的票..

這部戲
是少數我知道的舞台劇
因為他們上節目宣傳時..
我剛好有看到..

沒看過舞台劇我..
有免費的門票..
當然要去看囉!!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囉!!



吃飽飯..不知要去哪?
就提早去文化中心逛逛囉!!

假日的文化中心..
真的很多人..
也有很多展覧..
什麼活動都可以在那邊看的到..

有練扯鈴的
練調酒的..
排舞的
還有跳國標的..
好多好多的活動....
真是一個好地方丫..
                                                                                                                                     


等丫等..
當然就又亂拍一通啦..

我的流海真的好怪..
不是自動分邊..
就是怪怪的..

還有丫..
我額頭真的好高哦...

CAKE..還沒進去看..你就在愛睏..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場次是公益場..

演出場次(一):

2009 / 12 / 25 7:30 pm
2009 / 12 / 26 2:30 pm(公益場,不對外售票)
2009 / 12 / 26 7:30 pm

演出地點: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


時間長度180分鐘..中途休息15分..
奇美大家長也有到現場觀看哦!!
----------------------------------------------------------------------------------
戲裡很多很鄉土的表現..
澎哥一直罵3字經..哈..
不過他跟許效舜真的很有默契
音樂也很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坐2樓的關係..
覺得音響普普而已..
而且一直有人進進出出..
感覺不是很OK..

看了這個..讓我想起了泰國的人妖秀..(超讚的..)

或許位置也有差吧..
還是要近一點..才能看的更清楚...

這是加演場..
想看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