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來台北囉

這次
可是坐高鐡呢..!!


本來花不太下去的我們..
還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再加上
早上6點多的班次..有65折的優惠..

每年都計畫出國的我們
本來打算港.澳4天自由行的
在多方考量之下
改為台北2日遊囉

很不巧的
剛好遇到下雨
不過
我們 還是很巴結的啦

遠在台南的"許"..
一定在心裡念著...下大雨吧..下大雨吧...哈

還好許沒跟來...
不然我怕連雨傘都不能拿了...
會被吹走....

第一站
木柵動物園 
(我指定一定要去的..)


下著大雨
風也很大...
人還是不少
(哼..是誰說沒人的...)


首先
先去貓熊館


進去的時候
團團.圓圓都在睡覺..
(哈..其實心中在OS...睡三小..)



我跟惠就想說
不行
重點就是來看他們的

所以在館裡混丫混的
東看看西看看






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大便啦



我問惠時..
他說..哇..番薯丫..

(切...那麼簡單我幹嘛問你...?)

終於
他們起床了
好多人哦
不太好拍







不過終於看到囉
真的很可愛
好像假的哦!!

接下來又去看了無尾熊
本來還要去看企鵝的
可是
休館(唉.....)

後來直接坐了動物園的遊園車..
到了坐貓纜(動物園內站)
直接去坐纜車囉




距離上回在雲頂坐纜車之後
這是第2回


由於霧氣很重
所以
我是不覺得可怕啦
(因為下面都看不到..都白白的)



不過卒丫惠哀哀叫...

我們還拍了一堆白痴的照片
不過..這我倒不得不稱讚你...
你看你放空放的多自然丫..


叫我放空..我怎麼放空都覺得我像個白痴..(超不自然的..)


途中經過指南宮站


坐了2 站
到了貓空囉




雨真的好大..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走
只好拍個照
到此一遊囉
下回再大夥一起來泡茶聊天

午餐
回到台北去
忠孝復興站SOGO吃中餐

看到的第一間店..就是鼎泰豐
天丫
超多人排隊的




滿滿的排隊人潮

不過..我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後來吃了一個泡菜火鍋


惠真的是吃大餐....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一下囉!!


還OK啦
不過
冷氣孔設計很不良...
那有人直接往臉吹的啦...

2人房不到2千哦!!
---------------------------------------------------------------------------------------------
晚上
惠跟他澳洲認識的朋友們聚餐
我也去插花囉


吃完飯
去了士林夜市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
人還是很多



第2天
本來是計劃跟丫妃同學吃個飯的
然後去逛五分埔

BUT
因為下雨
一切都變了

改為知性之旅

惠還說..去什麼"故宮"丫
那國小不是去過了嗎?

我說..丫我就沒印象丫..

結果

只好成全我

誰知道
他跟阿妃講了之後
他說他也很有興趣

(YA.....你看吧..誰說我無聊的..)
終於有人贊聲了!!

<故宮>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滿滿的人
有80%都是426

有那少部分的426
真是他媽的沒水準..(我真的很想罵...)
邊走邊吐口水
還在館內偷拍(裡面不能拍照..)

門票160
有點小貴
而且..
我覺得館內必須要整修一下了
地毯很髒..
玻璃也不太乾淨

不過
來到這種地方
還是的確要有解說人員..
不然
我們那看的懂丫..

中餐
阿妃他們
帶我們到陽明山吃飯


這是吃飯結合泡湯的一種方式

用餐後
每個人都可以去免費泡湯(40分鐘)
生意很好
東西也不錯吃哦!!
(不過消費也不太便宜..)


有分大眾池(不能穿衣服..)
跟個人的

這是個人湯屋
我跟小惠
因為沒準備
所以只打算泡腳..



我覺得水質還不錯
泡完腳腳的皮膚真的變的好好哦!!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聞...
下回要泡全身的..
(不過..小小缺點..沒自來水可以沖..)


在這邊..也整整待了一個下午了
然後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謝謝阿妃的熱情招待哦..!!
真的還好有妳..

這次很臨時的打給妳
下回會提早跟妳說的啦..

PS..男朋友真的還不錯啦..對你超體貼的...



這次行程
雖然天公不作美..產生很多的不便
鞋子都溼了

但是
我們依然是到處走透透哦!! 
(走到腳都快酸死了..)

快準備想想..明年....我們要去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