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終於第二次的出國行程
決定了
馬來西亞

此次行程,感謝映與明夫妻兩的大力協助
我們超感動的
而且,還接送我們去高雄機場
出發前的那個晚上
我們睡在他們精心準備的愛心客房哦
很舒適哦!!

真的很"感心"哦

< 第一天 >早上起了個大早(5點就起床了)
8點的飛機,6點半之前就要到機場
我們還是依然很會蛇
還是拖到時間真的剛剛好
沒辦法
女人嘛

不過
台灣天氣很差
真的

到了機場
看到了此次的團員
有點不知該怎麼形容
因為
我們期待的是...
希望是年輕的團員



結果
有9位都是大約4.50歲的媽媽了,
另外有一對夫妻
再加上3個男人(都是獨自一人成行)
我們的領隊
是一個年輕女生哦
最巧的是
他叫吳誼媜

跟我同名耶

好久沒坐飛機了
有點緊張
這次要坐6小時才會到遠目的地
中途會在沙巴停40分

出發的當時
台南正下著大雨
到遠目的地...天氣出奇的好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中間的行程
我就不完全說明了
本來想寫的很完整
但是
隔了一段時間..FEEL快消失了
哈.....

下次等我有筆電
我會每天記錄的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導遊先生
超屌
完全看不出來大我們30歲了
快60了
而且
會10國語言
一個兒子才剛5歲(不可思異)
差點當上吉隆坡的外交官
他爸媽移民英國
他在紐西蘭養了3萬頭的牛+羊+鹿

真的很難想像耶


我們的司機先生
長的很像台灣的一個演員哦
體格很好
很帥哦
哈~
很風趣



這次出去
我們還真是吃香

因為
我們是幼齒的



第一次住水上屋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還以為有洞...
尿尿可以直接看到海

原來一切是我想太多
不過
裡面的風格
還是很不錯的..
超有渡假的感覺的

最重要
裡面都是黑魯魯的人哦
不同人種...
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都被黑魯魯的搭訕

為什麼都沒帥哥
還有
最誇張的是
我還不知道他們是在跟我SAY HELLO
出了國
一切都變了
變呆
變笨
變的吃不多
變的粗心大意

<雲頂>
是最有印象的景點了
坐纜車時
嚇到腿軟
真的很抖


真是越老越沒膽
不過
第一次坐那麼久的纜車耶
坐了15分鐘
速度大約在40KM



其實
在雲頂的晚上很忙

忙著看表演
一個來自俄羅絲的表演秀
(看不太懂...)
票價也不太便宜
台幣好像7百多吧....(忘了....)

在漢堡叔叔的帶領之下
我們3個..
忙著賭
忙唱歌、喝酒(在裡面的俱樂部唱的..都是他出的錢哦....)

搞到快4點

早上一大早
6點就集合
累死了....





覺得大開眼界的就是雲頂上的賭場
第一次進入賭場的我們
當然就發揮了台灣人的本性"愛賭"
小女子雖然也算賭性堅強
但是
踩在別人的國土
還是低調點的好
小勝了一下
也算不無小補啦
 
雲頂住的地方
很一般般
超小一間
沒有冷氣(因為在山上)
不過周圍
真的很可觀
還有停機的地方


遊樂場方面
很大

雲頂住的地方很一般般超小一間沒有冷氣(因為在山上)不過周圍真的很可觀還有停機的地方遊樂場方面很大   






吃的方面
算吃的還蠻習慣的
因為旅行社安排的
都算是台灣人到當地開立的餐廳


馬來西亞最有名的泡麵叫"
MAMEE "(約台幣12元)
還OK啦
不過,只有麵,都沒料啦!!
還是台灣NO.1



啤酒好貴哦
一瓶大支玻璃瓶的TIGER
要價140~160台幣耶

哈~
還好同團的大哥(銀行經理)
大力支持
讓我們喝的很過癮

我們都叫他漢堡叔叔哦
這算偷拍耶..
他死都不讓我們拍



氣候方面
還不錯啦
不過
好熱哦
第3天有下雨
打亂我們的行程



到那邊
其實就很像到了一個城市
去逛一逛他們的名勝古跡

 

 
          








(巧克力工廠)

四處看看
或許是語言有些還是都聽的懂
所以
差異性沒有非常的大吧

還有去了他們當地的小印度與唐人街

當地的衛生環境不優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期待下一個國家囉



.............
..............
 還OK啦不過,只有麵,都沒料啦!!還是台灣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