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
我來囉.....


好久好久就想去泰國了...
在今年終於實現了夢想!!

人員:P+V (依然還是小姑獨處的我們倆.....)
日期:2009年3月22~27日
地點:泰國曼谷& 芭達雅



哈....
距離上回出國
已經2年了呢!.....(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
看看照片...
天丫...
我們居然一點都沒老到耶!!
---------------------------------------------------------------------------------
首先
在到達泰國時..
發生了狀況
惠的行李......不 見 了。
不過,是有人拿錯行李!

還好...當天晚上就處理好了。

嗚.....行李不見了....如果被老娘知道是誰..?一定好好罵他幾句.....(最後有發揮到啦...)


這次旅途的重點就是....
人妖..海灘..一堆各式各樣的人.....

其實...
去每個國家...
剛開始去都一定是去他們的名勝古蹟
所以
去了些地方..

【古都秘境76府】



【銀湖葡萄園】






【七珍佛山】




【夢幻世界─ 雪屋】



進入雪屋前,要換鞋子
還要穿大外套
裡面好多小朋友來這邊玩.......

真的超冷
我手都快凍僵了!!






【毒蛇中心】
先看蛇的表演....
看完之後就接著進去賣藥的地方囉!!

聽起來還真神奇....
吃了如果有效....
歡迎留言耶...!!

↓ 蛇鞭 (聽說有在賭博的要摸蛇鞭...我們有摸丫...好像也沒什麼效嘛...!!  哈......)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4D電影院+驚險尖叫鬼屋+夢幻迷宮探險】
鬼屋:一定要去...(超好玩.....)



【格蘭島】




【托曳傘】
我可是鼓足了信心才放雙手的耶......



【騎大象】



【跟老虎拍照】
這可是花了我40元的耶!
超重的......




【蒂芬妮人妖秀】
這裡的人妖秀超棒....
看完這裡的表演

真的會覺得...
我真的要檢討一下....^^ (我......一點都不像女人...)



表演完後
他們就會出來廣場
要大家跟他們拍照..
拍一張要40元泰株!!



【古法按摩】
泰國行程中一定必要的....
房間就是長這樣......

先換上他們的衣服..(現場簾子拉上現場換....)
按完之後有熱茶供應..



按摩ing


【ATV四輪驅動車】
土超會噴的啦....
害我都不敢狂飆
不然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再怎麼慢....
我還是噴的整身都是啦...!!



【拜四面佛】
這不在行程內的哦..
不過..
在拜託導遊之下...
他帶我們去囉...

在拜之前..要先在外面買香之類的東西
20元泰株→有香+花束+蠟燭1支

拜的方法就是...
順時鏡方向拜..
拜完一面就插3支香+一個花束
若有許願,就在許願的那方...
拜完後再插上點燃的蠟燭

記得
許願者..
當願望實現時..
可千萬要記得回來還願哦!!

當然囉...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囉...!! 加油...!!





還願的方式有很多
下面的方法是其中一種



拜完記得到旁邊
用水淨一淨哦!!
全身都用溼的手弄一弄...


三碗豬卡........
很特別的手勢
只有泰國有哦!!



【曼谷包】
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超可怕的消費能力...


晚上的時間
總共看了2個秀
一支獨秀 & 6996
講真的
還蠻好玩的

我跟惠都被叫上台去...
還好沒叫我們摸東摸西的...
不然我看..我們都要3條線了
再加上
表演者都是人妖
他們也對我們這些美女沒興趣啦..^^

不過建議想看的人...
只需看一個6996的秀就好
因為他結合一支獨秀+成人秀了

除了看秀之外
剩下的時間
就是出去玩
去夜店..去逛街....
去他們的步行街
真的是大開眼界
一堆站在路邊等著男人的女人(or 人妖)

外國人身邊都會帶著一個黑黑小小的女人
我們稱之為"黑骨雞..."

晚上2點多..
還是一堆人..
不過..真的很亂
要去還是要結伴前往...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disco
很像在開演唱會哦!!



我們被偷拍還不知道
整個放到電視牆



【Sirocco】
其實是我們來泰國的重點之一
所以才會挑這個行程
超讚的夜景
位於金頂皇宮
(真的好難拍...風好大...一直搖.....)






----------------------------------------------
接下來....
介紹一下吃的跟住的...
這幾天的飯店..
真的是只能說...越住越好....

【住】

第一天....


第二.三.四天





很多外國人..
超有渡假的FU......



惠...他都敢穿比基尼了....我們是在怕屁哦...!!





【金頂皇宮】





【BVLGARI 清潔用品】
超香的...



--------------------------------------------------------------------------
【吃】
來泰國...
一定要喝pp燕窩(25~35元)
一定要喝Q10(25元)
我每天都喝耶...
還早晚都喝...
因為..
回台灣就喝不起了....
台灣好貴哦!

燕窩


左1:萊姆綠茶
左2~5:Q10
右1:我叫他養樂多(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


好吃的水果



特別介紹一下
金頂皇宮的早餐...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好好享受這種優質環境...

看到這個..我整個覺得...超讚的....
蜂蜜是用滴的耶....


【烤麵包】
超讚的烤法...
把你的食物給他
就會幫你放進去烤



所有的東西都很精緻
看起來超可口
各國食物大致上都有
等級層次都是最高的

果汁..全都新鮮果汁。

若不是本姑娘當天情況不佳..(便袐+脹氣)
又加上時間來不及
不然
絕對會把所有東西都吃過一遍。
真是太可惜了。

-----------------------------------------------------------------------
這是在泰國機場拍的
很美吧
他們可是人妖呢...
超有女人味的..


這次的運氣也很好
遇到我們很天天導遊(他叫天天)高雄人
很專業..
只要想去哪..
他都帶我們去!!

負責任的領隊

領隊..導遊..地陪


我們的團員


泰國bye bye 囉



接下來
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