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不到一個月

卻已經很習慣了生活型態

星期一~四..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星期五...就是我的 HAPPY DAY 囉
早上操完
下午打掃一下
大約下午3點多快4點
就可以回家囉!!

然後
就可以休假囉

也因為這樣
讓我腦子一直在動歪腦筋

因為
薪水真的太少
搞的我不得不想想方法去賺外快

等過一陣子吧
存些錢
氣候也穩定點

再來玩玩自己想做的吧

我只知道

錢...再賺就有
時間..失去了..就消失了

所以..要把握時機...去嘗試任何的可能機會!!
也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一項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