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同事聊天的時候
聊著聊著
我跟他聊到了關於出去玩的一些感想
我說:「如果有了BB,出去玩真不方便。」
他說:「對丫,他也是有一群朋友,都同時間懷孕生子,不過,因為孩子生病了...所以,大家已經很久沒出去了」

我好奇之下就問:「生病了?
他說:「嗯!得了血癌。而且是他兩個朋友的孩子,都剛好得到了血癌,不同的家庭!」
我一聽之下,我真的的很驚訝
一個是3歲
一個是6歲

這麼小....

我問..怎麼發現的...
他說..初期就會莫名發燒..
所以,小朋友如果有發燒..千萬要好好注意

我的同事從小看著他們長大
超級不捨的
小小年紀
就要受這種苦難
現在都要定期接受化療

他說
反而是那些小朋友
他們表現出來的態度
更讓那些媽媽心疼

6歲那個小女生...被醫生從脊椎抽血出來檢查
全程都沒哭(超堅強的)
反而是媽媽..難過到不行丫!!

光用想像的
我就心酸酸了!

我聽到這個
直覺就問...有沒有保險?
還好
兩個小朋友從出生就有保險


人....什麼時候要發生什麼事
都不知道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人..要即時行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