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大群


好久沒出去玩了
於是

在許爸的建議之下
決定了此次的2天1夜行程
《青葉農場》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

其實,行程是當天出發後才確定的!
本來是要先去內灣(新竹)
還好許爸有即時清醒,聽了我們的忠告丫!
要不然,真的會被我幹撨到不行........

老樣子
又約一大早
睡都沒睡好(看我臉這麼腫)



結果
你們也太會拖了吧
拖到6點多才出發

那幹嘛還叫我們那麼早到丫!!

我們
結論就是沿路往山上玩過去囉

第一站【日月潭】
其實從之前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很多遍
可是從沒真的深入過
第一次真的進到裡面玩

今年11月
從九族通往日月潭的纜車
就會通車囉

世界級的帆船飯店也開在那邊哦
目前還在施工當中

還真的蠻漂亮的
(拍的不夠好.....)
因為是在車內拍的...這是在行駛中拍的....


花了200元坐船
載我們去了3個地方





我們坐的船



這隻船
我們稱他為"龍船"
應該是用來載426的吧!!



香菇茶葉蛋(我想...來日月潭..大家一定都吃過吧..)




而我
就是一直拍...一直拍

雖然很累

不過,多練習囉!!



哈...請叫我P大師吧....
拍的真不錯耶...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們長途的旅程囉!
由於大夥都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
所以
其實也都不知道多久才會抵達
只知道
大約埔里進去3個小時吧!

太多的不知道
於是
我們就往前衝囉!!

沿途經過了一些地方
清境.武嶺.合歡山.梨山.才到了目的地....











在行駛當中
看到了很多騎腳踏車的朋友
真是太厲害了
下著雨
霧很重
山路又陡
路又小條









特地訪問了他們
45公里
騎了7個小時

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有這種壯舉吧!!
借台車過過乾癮

其實
山上好冷哦

合歡山


而且
餅乾氣爆耶

所有的餅乾都像汽球一樣
都撐到一個不行



真的很冷


而且
霧矇矇



結果
從清境到青葉農場
我們總共開了4個小時的車子!
超遠的啦!
也就等於說..我們總共從台南到那邊..
總共大約花了6個小時!!

呼.........

終於到了





這是戶外的景色

其實..真的沒什麼
就高麗菜園
傳說中會吃到撐死的水蜜桃也沒有!

大老遠跑來這邊
還真的不太值得!

看來....繼綠世界之後....又一次的失敗之旅丫!!

還好.....我們懂的自HIGH.....
只是....下回...要渡假就真的不要找太遠的地方了.....
時間都浪費在坐車上

這次,就算是個教訓囉...!!




這回
我們的司機是2位大帥哥
他們心存善念丫
真是有佛心來著..


這次山路坐了4個多小時
難得此次我沒吐......


如果我坐上另一台(小白兔專車)
我應該會不知已經吐了幾百回才會到達吧!!

---------------------------------------------------------------------------------------------------------
< 番外篇 >
照片......
怎麼拍都中規中矩



發作的時間又到了
該來點不一樣的了
















哈....
真的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