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前一晚
接到了許爸的電話
說.....小P丫....明天去美濃...好不好...

屬於激動組的我們
當然就OK啦...

10點多
一台車
許爸延途來接我們
前座空著一個位置
讓我產生問號...還有誰要去嗎..

原來
就那個"愛哭愛堆路"的...阿明...

成員:許爸,許太太.陳太太.明哥.ME.許BB
~5大1小..我們就出發囉~

平常日去...
真的都沒什麼人
天氣超好
熱的要死




我們就延著路標...來到了這個地方..美濃客家文物館
(隔壁是..客家文化中心)


天氣很好吧....



裡面就是介紹一些關於客家的文化風情
從生活.語言.音樂.特色...



太亮了啦....看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這是煙樓模型↑








逛完之後..有跑去吃板條..還OK啦.....
不過也不便宜哦
1碗40元

(在寫的當中...才想到...忘了拍照了...我們點了一桌的菜...)

沒來過的..可以來走走看看哦!!

----------------------------------------------------------------------------------------------------------------------------------------

回程途中
跑去甲仙吃芋冰
又跑去一個奇怪的山...(我忘了名字耶...)
裡面就是怪力亂神的一個地方

路程還蠻遠的..
許爸開車....
好像很難有人可以倖免..."吐...的命運"

不過這一次..我卻居然意外的...沒事耶...YA........

結果變成
我旁邊那兩個..都暈車了...

對我來說..沒暈車...真是難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