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突然被我媽叫醒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頓時被嚇醒

馬上問...幾點了丫?

我靠...9點了!!

唉~我也忘了鬧鐘有沒有叫了!!

還有人說要叫我起床的!!

結果有打來啦..
打來的時候..我還真的剛醒來!! 哈...........

你這隻大馬..本姑娘就放你一馬....!!
-------------------------------------------------------------------------------------------

今天真的有明顯的感覺到"冷"....

薑母鴨..等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