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兼國中同學
<秀宜>
(照片下個禮拜補上...)

在9月底的時候
終於平安的生了第2位千金

雖然嘴上一直說..
我要找時間去看BB
但是
事與願為丫..
10月初的重感冒
打亂了我的計畫

每次從高雄回台南後
很想直接去找你..
但是..
又怕太晚了..
然後又怕你要吃飯..
又想說你可能要餵奶..

就在終於找不到理由的前一天
去看了你的網誌..
才發現..
天丫..你月子坐完了...@#$%
(我你咧..時間真的過超快的..一個月過去了...)

我還真的替你想了太多理由
讓我這個懶鬼
真的去不成了..
唉..
真是歹勢啦..

不過藉由你的網誌
讓我知道了一些你的近況哦..
看來你只會越來越忙了..

看你都2個孩子的媽了..
而我..
還是小姑獨處...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實現理想跟願望時...
真的很替你高興..

好好照顧自己哦

恭喜妳哦!!
----------------------------------------------------------------------
還有丫...你坐月子真的30天沒洗頭哦...
真的超超超佩服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