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一刀剪掉我的長髮之後
去年11月剪的
留了幾個月之後
終於長了哦

因為染的地方也都長出黑髮了
所以
就去整理一下頭髮
剪+染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剪成這樣丫....

現在被剪成這樣
若要好看一點的髮型
就一定要整個弄短才會平衡了!!
過一陣子再想想囉!!

讓我的心情真的很差耶!!

看來又要醜上一陣子了
只好都一直綁著囉!!

還好
流海沒事
因為
我不要他動我的流海

好加在...我的堅持是對的!!


台南還有那間很不錯的美髮店丫?
我需要價格不貴又好看的哦!!

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