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這個中秋節
我們家的VIVI出國了

所以
我這個很難得出現的打工達人
又再次重出江湖囉!!

好久沒切肉了

還好有巧妹的幫忙
不過
可能是太久沒切了
不太上手

但是
巧妹學習能力很不錯哦
很快就上手了
而且
也很耐操
呵...

中秋節當天的下午市場
我的天丫
我真的累到一個不像話
想當然業績一定超好的嘛
(有我在怎麼可能不好嘛......)

可能是我老了啦
我累到晚上一堆好吃的..
都沒吃到幾口

相反的
巧妹看起來精神還是很好

中秋節
當然有節目
巧姐說要烤肉
弄了一堆東西



結果
居然都沒人要弄
唉......
下次千萬不要在中秋節烤肉了啦...累都累死了...

而許BB...
很想玩仙女棒
但是
他又會怕....


結論丫...

中秋節....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