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CAKE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帶我去吃一間生意超好的酸菜白肉鍋

我這麼愛呷的人
當然說好丫
雖然..我的拉肚子還沒完全好(腸胃型感冒)

開著車
就前往左營囉

天丫
怎麼在這種地方
都是軍營
個人覺得還蠻偏僻的...

但是
一進到裡面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點了
一個火鍋
一份水餃
一份牛肉捲餅
二份小菜

吃起來的口味
火鍋的湯頭還真不錯
不過
裡面的料就還好
就一點點大白菜.丸子(還不錯吃),凍豆腐,白肉.豆皮

重點是那個湯頭啦
真的不錯
不會太酸
很順口的滋味
會想一碗接著一碗的喝下去!!

<水餃>
很厚的皮
吃起來超像小籠包


<牛肉捲餅>
CAKE說不錯吃.....



基本上
上面這一堆東西
由於小妹我的腸胃不適
所以我只吃了一顆水餃跟幾碗湯..

其它的全部CAKE大師全部吃光了
很強吧...

哈..

arrow
arrow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