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花海

本來
沒打算出去玩的
不過CAKE朋友想出去走走..

所以
就出發囉..

我也服了你們..
想要出去玩..
居然還問我..要去哪玩??..
而我也放不下心..
只好自己上網做了功課囉...

一日的行程
我就想說..就沿台9線...玩上去囉

本來計劃5點出發
結果大家都睡過頭..
出發的時間已經快7點半了..
再加上..塞塞塞..
到達台東..已經下午1點多了..
天氣很不好..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第一站..卑南包丫店



人超多超多超多....要拿號碼牌...
我特地問了旁邊的人..他們都等了半小時以上了...
看到那些在買的人..一買就80顆..(真有這麼好吃嗎..??)
唉..
看到那堆人..
我們也沒排了...
只好離開囉..殘念..

接下來
往關山花海前進
可惜天公不做美..
不然現場真的很漂亮哦!!






而且丫
下午越來越冷..
雨又越下越大..

接下來
朋友說要泡湯..
我們就去知本囉..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知本耶..
好多好多人哦..

到達那邊都晚上了..

他們找了一間是有湯屋的..
1人600元(1小時..) 好貴哦..!!

然後丫
回到高雄都11點多了
再去吃晚餐
又跑去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回到家都1點多了...
------------------------------------------------------------
其實
我的吃透透行程..全都沒實現..

老台東米苔目、臭豆腐(正氣路)
卑南肉包(更生北路)
卑南豬血湯(更生北路)
東河包子(東河鄉東河村)
蕭家肉圓(中華路)
大池豆皮店(大埔村)
福原豆腐店(福原村)

不是過年人太多..
就是過年都沒開..
還有,天氣不佳..影響我吃的興致..
所以..只去了卑南肉包(人太多)跟米台目(沒開)

下回丫..
如果要吃..
我們再安排時間再去囉..!!
至少..要2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