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可說是我從工作以來..
最輕鬆的一年了..

因為
今年許爸沒叫我去幫忙

白天的工作
下午4點前就下班了..(爽...)

依照舊習
在除夕前一天就要開始打工..
然後忙到除夕當天晚上7點才會回到家..
通常我也累翻了..
---------------------------------------------------------
所以丫
我就在家幫忙整理晚餐圍爐的東西囉..

我爸跟我媽..
清晨6點就跑了3個菜市場買菜..
買了雞.蟹.烏魚子.還有火鍋的材料..

所有的東西可都是我爸親手弄的哦..
看的出來..我爸很開心..
因為,所有的小孩子都要回來吃飯哦
好幾年沒這樣子一家6口圍爐囉!!
(CAKE後來也有來參一腳哦!!)

我爸很貓毛..
出菜還有順序..
要我們一樣一樣吃..

●香腸(滋美軒)
一斤220元..(你也買的下..)
煎了一堆..
<還真的很好吃..>

●烏魚子..至少烤了4.5大片..
(他本來打算叫我們一人吃一大邊..)

爸..你是要我吃香腸跟烏魚子就飽了嗎??

●吳爸招牌冷蝦~
這真的是招牌..真的很好吃..

●桶丫雞

出到這一樣..我肚子已經快投降了..!!

●火鍋
用雞大骨跟豬大骨+新鮮蔬菜..熬了6個小時的高湯
(味道真的很鮮甜..湯的顏色已經有點像白湯了...)
真是可惜..
我吃不下了....

我的弟弟們也投降了..
哈...
看來那些東西夠我爸吃上9天了...

感謝爸媽的用心哦..!!
----------------------------------------------------------
新的一年
祝福..
爸媽身體健康
弟弟們工作順利..感情如意..賺大錢賺大錢...

大家都要為了以後而加油哦!!

以後你們發達了..別忘了照顧你姐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